NEWS

就是這麼天然、簡單

2020-12-10

社團法人飛揚福利服務協會於日前舉辦2020感恩餐會,在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踴躍認購愛心餐券下,共席開近90桌,不僅創下飛揚協會創立19年來感恩餐會紀錄,也象徵疫情期間,來自四面八方、熱衷公益善行的民眾,一同用愛串起無比巨大的力量。

社團法人飛揚福利服務協會,秉持初衷,十多年來投入課後輔導工作,幫助偏鄉數以千計學生,在課業獲得解惑,品德教育也得以提升,更重要的是,一路上陪伴孩子成長,用愛點燃希望。在感恩餐會上,飛揚孩子從幼稚園到國、高中生,用舞蹈表演及詩歌歡唱,展現在協會裡學習課業以外的才藝,獲得滿場賓客肯定及鼓勵。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應邀出席餐會,她感謝飛揚協會志工老師,多年來不計報酬,一路陪伴弱勢家庭孩子,成為公益善行佳話。


社團法人飛揚福利服務協會理事長孫玉芝及顧問郭志彬夫婦,不斷感謝各界人士支持,讓飛揚從當初篳路藍縷,走到目前,成為在課輔安親上,照顧孩子人數居全國數一數二的社團協會。孫玉芝及郭志彬也將這一切榮耀歸給神。

感恩餐會獲得熱烈響應,企業及善心人士踴躍贊助認桌,其中,在海外打拼,越南胡志明市台灣商會會長袁濟凡(昶勇集團董事長),雖然因為疫情關係,近一年來無法返台探視家人,但秉持愛心無國界的理念,委託日前返台的商會副會長陳明政,將越南胡志明市台灣商會無數海外遊子的思鄉情懷,轉化愛心奉獻給飛揚協會,除了展現正面能量外,也鼓勵飛揚福利服務協會,在公益慈善這條路上,繼續幫助弱勢學子突破困境,這份回饋故里的心意,也願跟台灣親友一同分享。

出席飛揚感恩餐敘的越南南方屋國際燕窩公司負責人、胡志明市台灣商會副會長陳明政相當感動的說,他多年前隻身前往越南投資燕窩事業,大半時間都在異鄉奮鬥,儘管如此,依舊心繫家鄉,尤其看到飛揚孩子天真無邪的表現,有感而發,表示「花開千朵不離心,樹高萬丈不離根」,除了代表越南胡志明市台灣商會,幫助飛揚福利服務協會,在照顧孩子道路略盡棉薄之力外,也代表商會成員表達關懷台灣這片土地的心意,也期待疫情盡快過去,讓公益慈善交流不再有任何屏障。

陳明政副會長表示,新冠疫情爆發,台越兩國人民往來雖受影響,但兩國努力控制疫情,商務發展熱絡,越南台商也感受到兩國政府提供台商的關懷及保護,正如同飛揚福利服務協會關心照顧學子一樣,期待,不論個人、家庭乃至國家,儘早告別疫情肆虐的2020年,如同飛揚感恩餐會主題一樣,祈求2021年,將會是天晴的一年。

南方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