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堅持只做最好簡單的燕窩

燕群歸巢,棲於南方

位於印度支那半島東部,瀕臨泰國灣,北部灣和南海,海岸線長達3260公里的越南。其豐富的紅樹林可供金絲燕覓食。這裡的燕窩品質佳,發頭倍數大,窩身渾厚飽滿,進而孕育了華人眼中燕窩中的極品。
2014年底南方屋創起人陳明政先生與台灣兩位餐飲合夥人前往越南考察便當市場,巧遇越南友人介紹了養燕人家。本身就對燕窩有非常濃厚興趣的陳先生就此一頭栽進燕窩領域,積極地學習有關專業知識並努力地開發市場。

 

 

 
 

 
 
越南是個淳樸,又值經濟突飛猛進的國家,是投資,旅遊的好地方。
 
陳明政先生經由台灣劉姓友人介紹 ,認識了在越南打拼多年的台商前輩們
這些有情有義的台灣人,大家互相扶持,彼此打氣
陳明政先生亦加入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任榮譽顧問一職,並擔任胡志明市台灣商會 副會長。
近期在泰國推廣北韓開城人篸及天人堂(承天印)高麗篸業務,承蒙泰國台商總會 郭修敏總會長及吞武里台商會賴俊宏會長的照應支持下,先後加入泰國台商總會任顧問一職與吞武里台商會理事。

堅持只做最好、簡單的燕窩

燕窩本身就是簡單到採擷,清潔,挑毛,成型。因挑毛極為耗時,人工費用高,所以要有良心的不加任何化學劑來處理。又因燕窩質地輕,價格高,要能實實在在的不補碎,不上膠,含水量要低,這樣才能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繼而達成南方屋(誠實招倈天下客,無欺譽攬萬人心)的經營宗旨。
歡迎大家來越南參訪並參觀燕窩工廠。請事先打電話聯絡

南方屋